繁体        English

關於我們


Phone: 00852-39980886

FAX:   00852-39980260

Email: Sunny@yomking.com.hk
          c.c.lai@yomking.com.hk

關於我們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 關於我們 > 關於我們

帝輝(香港)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半導體開發和電子元器件代理公司,公司成立以來一直以代理各類電子元器件和開發各類小家電產品以及電腦、手機周邊產品為主業,是一家國家級高新民營企業。
帝輝(香港)有些公司具有一般納稅人資格,長期跟大陸本土大公司(工廠)合作,跟海外客戶也有很多合作的經驗。
帝輝目前代理的IC品牌來自歐美、日本、台灣和中國本土,經營產品線多達20多條: ABOV, Sonix, Lontium, Chipown,  Siyom, Bencent, Semitech, Jinke, Explore, ITE, MIT, TI, NTK, NXP等。
帝輝一方面是一家專業從事電子元件代理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
1.致力於混合接口芯片,SOC銷售。其核心技術包括用於各種SERDES的ClearEdgeTM接口技術,能使高速串行接口實現最佳的數據率功耗比。提供各種混合模塊,包括Bandgap, DLL, PLL, DDRI/O和高速單元庫等。
2. 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性價比,靈活多變,性能優異的電源、LED驅動、顯示控制驅動及功放方案,產品廣泛應用於個人電腦及周邊產品,移動電話,個人數字終端,平板顯示系統等。
3.致力於一系列通用型及專用型8位微控制器IC銷售,具有高秒數語音/旋律IC,高點數LCD語音/旋律IC,綠色環保省電音樂IC,4/16/24多聲道語音/音樂IC,高壓縮高音質DSP IC等。
4.致力於電子設備的保護,以客戶設備的安全性與可靠性為自己的工作重點,為客戶提供包括過流保護和過壓保護的一站式服務,服務的內容不僅包括提供優異的產品,更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過壓防護解決方案,免費雷擊測試驗證以及第三方的測試認證。
帝輝另一方面還擁有一批工作嚴謹,技術一流的資深研發團隊,分別在玩具領域,禮品領域,小家電領域,大家電領域有著十幾年的開發、生產經驗,目前我們開發的成熟產品方案有:
1:大家電領域:空調、洗衣機、冰箱、電腦繡花機等主控制板。
2:小家電領域:捲髮器、直發器、理髮剪、剃鬚刀、多士爐、電燙斗、空調遙控器、攪拌器、豆漿機、微波爐、熱水器、電烤箱等。
3:玩具領域:遙控車、各類電子發聲玩具等。
4:禮品領域:電子按摩器、萬年歷、鐘錶、溫濕度計、小孩監控器等。
5:HDMI領域:分配器、轉換器、切換器、矩陣。
6:RFID超高頻整體解決方案。
7:觸摸領域整體解決方案。

帝輝的宗旨是:合作、誠信、創新。公司本著合作與創新的企業精神,用誠信經營,不斷銳意進取,除提供優質的電子元器件外,公司還有大批優秀的技術工程師為客戶提供產品、項目開發、設計服務等。帝輝將在電子領域中發揮自己的優勢,跟中國的電子行業共同邁向新紀元。